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花11万元买来新车竟有刮痕 车主草率遭遇维权难
2014-02-10 11:01: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原题:买回新车居然有撞痕

  海峡都市报2月10日讯 新买的车开回家后,发现了撞痕,而由于验车匆忙,草率签字确认,车主遭遇了维权难。近日,福州市民洪先生在马尾快安附近的华骏天行福特4S店购买了一辆轿车,价格为11万多元。1月25日,洪先生到车行提车,他匆匆检查了一下,便对车况进行了签字确认。

  1月26日,洪先生打开轿车后备厢时,发现后备厢明显往里凹进了一些,像是被撞后留下的撞痕。“莫非这辆车被撞过?”洪先生心存疑虑,专门赶回车行询问。车行工作人员对此不予理会,只同意按照汽车三包政策,对车辆进行维修,洪先生并不认可。

  双方发生争执,洪先生拨打12315投诉。工商执法人员指出,由于洪先生已对车况进行了确认,就法律层面而言,车行做法并无不妥,但就情理来说,洪先生是车行的长期客户,车行应当给予适当补偿。经协商,双方达成一致,车行同意免费为车辆做两次保养。

  (海峡都市报 通讯员 王光前 林帅 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