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假期福州火车站周边的士乱象多 宰客加强行拼车
2014-10-09 09:36:20  作者:夏雨晴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国庆期间,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福州火车站又遇上的士不打表的情况。记者从福州交通运输服务投诉中心了解到,国庆期间对于的士拒载、不打表等现象的投诉较平时略有增加。其中,列车晚点时格外严重。

  深夜打车 遇乱喊价

  蔡先生说,前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他从成都搭乘火车返回福州,在福州火车站黄金大厦前打车到金山融信第一城附近,车牌号为闽AT2144的的哥不打表,开口要价70元。蔡先生不同意,该司机便拒载。随后,蔡先生乘坐另一辆出租车,打表到目的地花了40多元。

  记者拨打运管投诉电话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已受理,三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随后记者又向该车所在的建新出租车公司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进行核实。但昨日截稿时,记者尚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