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森林公园对面路乱收停车费 村干部称是个人行为
2014-10-09 08:44: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前日本报报道了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东门对面的万寿路,有人借停车费敛财,没有任何票据,收费的个人也没有任何凭据一事。记者昨日重回现场,发现收费人已经不见踪影。新店斗顶村村委会主任否认派人前往收费,但是承认有个别村民收取。

  国庆长假期间,记者多次接到类似反映,称福州森林公园东门附近有人在道路上乱收费,借机敛财。记者到现场体验,证实因森林公园停车场爆满,有车主将车停放在附近的万寿路路边,结果均被人收取10元停车费,且没有任何票据。新店派出所的民警证实,被举报的乱收费场地位于新店斗顶村,疑为当地村民乱收费。

  记者昨日再次回到现场,驾车从“莲花山风景区”的牌坊开进去,发现沿着万寿路路边都有小车停放,但是已经不见了坐在现场的收费人员。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