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一伙人酒后斗殴追打至医院 宝马车冲进急诊中心
2014-10-26 06:46:38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宝马车冲进医院急诊中心(网友供图)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 昨日,有网友爆料,长乐市区一伙人在酒吧喝酒后斗殴,竟一路追打至长乐市医院,其中一人甚至驾宝马车冲进医院急诊中心。记者核实发现,该事件发生于25日零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网友提供了大量事发现场照片。记者在照片中看到,一辆白色的宝马车开进了长乐市医院急诊中心,急诊中心入口处一扇玻璃门被撞飞,现场一地碎玻璃,墙壁白色的瓷砖上还有伤者留下的血迹,大批特警在现场戒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长乐市医院,事发现场已经被清理,但急诊中心门口仍缺少一扇门,墙上也有被撞豁的痕迹,一旁的墙角还摆放着一堆被撞扭曲的铝合金材料。

  长乐市医院一名护工告诉记者,事件发生于25日零时许,当时一伙人一路追打着冲进了长乐市医院。“有人拿一米多长的长刀,有人拿铁棍,还有的拿着斧头。”这名护工说,当时现场十分混乱,斗殴现场有10多人,一辆白色宝马直接撞破医院急诊中心的门开了进去。

  很快警方赶到现场,这伙人立即四散逃跑,这名护工说,其中一把一米多长的长刀掉在了医院急诊室,一把斧头扔在了花坛里。

  记者昨日了解到,斗殴受伤者逃离了现场,目前并无伤者在长乐市医院救治。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图片由网友提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