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最美沙滩”旁公交站橱窗玻璃被砸 一块要3千元
2014-10-24 06:59:23  作者:申哲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昨日中午,网友“风雨中伴你行”发微博称,在“最美沙滩”却拍到“最丑”的风景,农林大沙滩附近西门公交站两块广告窗玻璃被人砸碎。对此警方表示,若确定玻璃是有人故意砸坏的,可以追究其刑事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网友“风雨中伴你行”,该网友告诉记者,除福建农林大学西门公交站外,同样位于三环快速路上的洪塘水闸公交站三块广告窗玻璃也惨遭毒手,两个公交站共有五块玻璃被砸碎。

  随后,记者拨打了公交站牌上的站点报修电话,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前几天就接到市民反馈农林大沙滩附近公交站玻璃被砸一事,由于玻璃需要从广州调运,因此更换还需一段时间。对于洪塘水闸公交站的玻璃被砸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他们将尽快派人去现场查看,若发现玻璃是因交通事故或人为故意损坏,将报警处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