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数十套空置房被占用十多年 占住者从未交物业费
2014-10-24 07:52:50  作者:陈菲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没交公摊费,还存安全隐患,占用者们是谁?福州西垅新村业主想弄清楚

  三号楼西侧没装防盗网的阳台多为空置房

  小区门口一张来自福州供电公司的缴费通知单,让晋安区西垅新村的老黄深深地叹了口气。昨日上午,老黄和邻居们看完通知单就议论起来,一些没有房产证的人住在小区里已有十多年,像水泵抽水产生的公摊电费,却由其他合法业主来负担,实在太不合理了。

  原来,17年前福州市环卫处建设了西陇新村(有208套房),截至2012年还剩有53套闲置着,十多年来,一些神秘人士陆续搬进这些空房,不仅侵占了业主的公共资源,也给小区带来了安全隐患。老黄等业主说,目前只剩十多套空房没被人占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