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光棍节未到榕高校掀求“脱光”热 校园大V当红娘
2014-10-23 08:12: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双“11”,传说中的光棍节又要来了,大约一个星期前,福建农林大学(以下简称农林大)校内的微博“大号”——“今日农大”(校园“大V”),充当校园“红娘”,发起了一个“11.11脱光行动”活动,在微博和微信上发布在校同学的个人信息,求“脱光”。短短几天内,收到了20多条单身男女的“求偶”短信。另外,还有400多人打听信息,并成为“今日农大”微信的粉丝,表示“围观”,看看再说。该活动报名火爆程度让博主始料未及。

  有赤裸裸地列出自身条件和对另一半的要求,求交往。也有晒出一张曾经邂逅过的“女神”或者“男神”的照片,求寻找的,校园里的“脱单”行动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