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为筹回乡路费挟持女车主事败 男子烧车跑路被擒
2014-10-21 17:05:48  作者:王榕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10月21日电 记者21日从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获悉,经连续侦查,于福州市台江区发生的“9.27”劫持汽车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尚某(男,30岁,河南省汝阳县人)已被警方从河南洛阳押解抵福州。

  办案民警介绍,2014年9月27日16时许,福州市台江警方接到受害人鄢女士报警称,其驾车在国货路附近遭一陌生男子劫持,并要挟其开车前往机场,后当车辆行驶至台江区排尾路与六一路交叉路口时,其寻机跳车逃生并报警。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及沿途监控视频资料,锁定了嫌疑人的形象特征及其驾车逃窜路线。

  9月28日凌晨1时许,民警循踪抵达闽清县雄江镇,找到了被劫持的车辆。但该车驾驶室已严重烧毁,嫌疑人不知去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