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八旬依伯得青光眼10余年 诱发白内障几近失明
2014-10-20 10:05:4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老人年纪大了,就容易产生各种眼病。今年已经80多岁的叶依伯就在10余年前患上了青光眼,到最后左眼几乎完全看不清。更加不幸的是,两年前他的右眼又被诊断出白内障,到今年10月初,右眼也只剩一点点视力了。 再也忍受不了视力一天天变差,上周,叶依伯在福州眼科医院动了右眼白内障手术,手术很成功,叶依伯的视力已经恢复到0.8,右眼基本可以正常视物了。

  青光眼加白内障八旬依伯几近失明

  叶依伯今年80多岁,是福州本地人。10余年前他被诊断为“双眼青光眼”,2年内左眼先后进行了3次手术,最终左眼视力仅为0.01(正常为1.0),看东西都是一片模糊。右眼也先后做过2次抗青光眼手术,术后恢复尚可,能正常看东西。

  而在2年前,叶依伯突然觉得自己的右眼视力又出现明显下降,到医院复诊后得知右眼患上了白内障,这下想要恢复视力只能进行第三次手术,然而一旦手术出现意外,右眼将从此失明,于是叶依伯最终拒绝了手术建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