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6岁女孩落海多名游客救援 孩子被救起舅舅却失踪
2014-10-03 07:11:59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救援落水男子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 昨天下午4时10分许,长乐江田下沙海域,一名6岁小女孩落海,旁边三四名游客和小女孩的舅舅跳海救人,小女孩被救起,她的舅舅却被海水冲走。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长乐下沙海滩很多人在游玩,也有不少人在海里戏水。下午4时10分许,突然有人大喊救命,当时很多人跑过去看,发现一名小女孩在海里沉浮,眼看就要没顶。危急时刻,三四名男子奋勇跳进海里。经过一阵惊险的救助,小女孩被人托到了岸边。大家上岸才发现,同时下海救人的女孩的舅舅不见了。有人随后拨打了110报警,长乐边防、消防部门派出人员到场救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