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一公司跨国卖假名牌箱包 总价值7086万多元
2014-10-19 08:16:17  作者:陈鸿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记者昨天从鼓楼区法院获悉,该院新近公开宣判了一起近年来全省案值最大、全国罕见的特大假冒注册商标罪案,判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5年,同案犯林某、江某等人也同时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到3年不等。

  2010年1月,严某、陈某(已在美国落网)投资成立长乐文迪箱包有限公司,组织刘某、林某、江某等人批量生产假冒“LV”“COACH”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手提包,随后运往美国出售。

  2012年7月25日,长乐市公安局和工商局在该公司车间内查获库存的假冒“LV”品牌手提包4957个、假冒“COACH”品牌手提包379个、假冒“MK”品牌手提包539个、假冒“TB”品牌手提包548个、假冒“GUESS”品牌手提包479个,并当场抓获林某、江某等人。2013年1月,刘某也落网。

  经鉴定,上述假冒品牌箱包的总价值达7086万多元。

  据悉,这些假冒商品仿真度较高,由公司老板严某从国外寄回正品作为样本,后由林某(生产厂长)进行拆解,并按照正品样本重新制作出样品手提包,再将样品手提包寄给国外的严某检验,经审核无误后投入生产。批量生产之后,再由刘某等人在成品包的外面缝上一层黑布,通过海关报关出口到美国,由本案主犯严某、陈某在国外进行销售牟利,造成很坏的国际影响。

  (福州晚报记者 陈鸿星 通讯员 华上梅 姚雯君)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