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对接业务“对上眼” 福州男莆田女谱出恋曲(图)
2014-10-18 08:51:2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刘琦毅夫妻与一双儿女。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 一辆婴儿车里躺着出生才2个多月的男宝宝,昨天刚过完3周岁生日的小姐姐摇着车子哄弟弟,年轻的父母看着可爱的一双儿女,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如图)。“他是独子,‘单独二孩’政策一出来,我们就准备生老二了。儿女双全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感恩生活,我们会更加努力,让孩子们在有福之州快乐成长。”首届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新人刘琦毅夫妻对记者说。

  刘琦毅是福州人,妻子林静来自莆田。谈起两人的相识,似乎没有半点浪漫可言。“我老婆从事产品宣传工作,我从事通讯工作,我俩是双方公司的业务对接人,每天见面和沟通的频率比普通男女朋友还要高。”刘琦毅说,起先双方并没有把对方当成恋爱的对象考虑,但在工作接洽中,渐渐发现彼此对待工作很负责,待人很诚恳,于是在工作关系之外对彼此平添了许多好感。

  “捅破那层窗户纸的是我吧,男人总得主动点,哈哈。”刘琦毅偷偷对记者说,“坊间流传‘好男不娶福州女,好女不嫁莆田男’的段子,其实我觉得这只是一种偏见,实际上福州和莆田的男生女生都挺好的,而且地域相近,生活习惯相似,成家以后走亲访友也很方便。”妻子林静的想法和丈夫不约而同,她说:“我觉得从地域上来说,福州男和莆田女应该算是蛮好的缘配,我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