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苏宁广场旁民房失火 近十个租户家什全烧光(图)
2014-10-18 07:45:16  作者:曾建兵 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火灾现场火光冲天,黑烟滚滚。(网友供图)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工业路苏宁广场附近一幢两层的砖混民房二楼突然起火,近十户租户财物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目击:

  楼板被烧塌屋顶光秃秃

  昨日17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基本已被控制。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民房位于工业路239号与245号之间。该民房曾是一座工厂,目前二楼被用作外来务工人员宿舍。据租客介绍,二楼共有8户租户,各租户之间用木板隔开,楼板也是木质结构。各户面积并不相等,大的有20多平方米,小的只有10多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把二楼木质楼板烧塌,房顶被烧得光秃秃的,一楼地面上一片狼藉。紧挨着民房的东侧,台江消防官兵从一家水饺店抢出来的一个煤气罐还搁在地上,煤气罐表面被大火烧得发白。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