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比利时熊猫迷来榕看巴斯 七岁起到各国看大熊猫
2014-10-18 08:06:58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昨日,比利时小伙子Jeroen Jacobs专程来到福州熊猫世界,拍摄大熊猫明星巴斯。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 今年29岁的比利时小伙子Jeroen Jacobs从2岁第一次见到大熊猫时就非常喜欢,7岁后开始去往国外各地的动物园搜索大熊猫的踪迹,并在15岁开始建相关网站。昨日,这名小伙抵达福州熊猫世界,遂了与大熊猫巴斯近距离接触的心愿。

  从小就关注

  大熊猫巴斯

  昨日,Jeroen见到巴斯,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兴奋地拿起相机,为这只34岁高龄的大熊猫明星拍照。Jeroen说,他自小就爱看关于巴斯的绘本,一直关注着巴斯的动态。巴斯是世界上第一只被确诊出患有高血压的大熊猫,也是世界上第一只成功实施白内障摘除手术的大熊猫,说起这些事,Jeroen如数家珍。

  据介绍,他从2岁在比利时动物园第一次见到大熊猫时就非常喜欢,被大熊猫可爱的模样吸引。他开始阅读和大熊猫有关的绘本。7岁那年,他在父母的带领下第一次出国去巴黎看大熊猫,从此,参观大熊猫的兴趣一发不可收,每年趁着跟随父母旅行的机会,去往世界各地的动物园搜索大熊猫的踪迹,并且收集了大量的大熊猫玩具、纪念品以及印有大熊猫图案的服饰。

  这些年来,各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的大熊猫会议他往往都会参加,只要是有圈养大熊猫的动物园,他基本都会去考察和记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