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特价床垫甲醛超标30多倍 森逸家具店终同意退货
2014-10-16 11:03:49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 人的一生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如果床垫出现污染问题,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比装修材料和家具大得多。近日,市民张女士在对自家的床垫检测后意外发现,该床垫甲醛释放量居然超标30多倍。

  张女士今年8月初在仓山区的森逸家具店花1200元买了两张特价床垫。此后,她一直觉得卧室有刺鼻的异味。由于入住的是新房,刚开始她以为是装修材料和家具释放的异味,就时常开窗通风。两个月过去了,这样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国庆节期间,张女士向朋友借了仪器,对拆开的床垫进行检测,发现这款床垫甲醛释放量超出标准的30多倍。

  张女士向家具店提出退货要求,但店家称床垫超出退货期,不能退货。

  工商人员接诉后向商家了解事情经过,并指出根据《消法》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有权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经工商人员严厉批评教育,该家具店同意为张女士办理退款手续,并承诺将会及时下架不合格床垫。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李荔)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