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周宁钢贸信贷危机阴影未散 宁德人在榕贷款碰壁
2014-10-16 10:31:4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宁德周宁钢贸信贷危机阴影未散,有人称部分银行采取“区别对待”措施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 黄先生是一名在榕经商的宁德籍商人,昨日,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表达了心中的疑惑:为什么持宁德籍身份证在榕办理信贷业务会碰壁?银行对宁德籍客户是否存在区别对待?

  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福州经营化妆品生意已有3年。由于经营需要一些资金,他想到了向银行贷款。可询问之后,情况却让他大为不解。黄先生说,他曾向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咨询贷款事宜,被告知从今年开始,宁德籍客户向该行申请办理信用卡及贷款事宜,“不可能通过”。

  黄先生清楚地记得,他去年还能正常办理信用卡,如今已拥有包括平安银行在内的4家银行的信用卡,每个月都及时还款,信用状况良好。这次想向平安银行办理信用贷款业务,没想到一问,就吃了闭门羹。

  为何宁德籍客户向银行办理信贷业务会受阻?黄先生了解到,这和去年宁德周宁钢贸商引发的信贷危机有关。记者了解到,钢贸行业萎靡,钢贸商贷款困难时,为偿还银行贷款和民间借贷的银行和利息,铤而走险通过信用卡套现,致大量信用卡债务逾期不还,钢贸贷款危机就渐渐向信用卡转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