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沃尔玛消费抽中一等奖送金佛 却要顾客先买玉镯
2014-10-16 10:00:41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明明说是免费赠送,怎么还要先购买再赠送?”近日,福州消费者林先生回到家中看着自己花400元买来的玉镯,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10月7日,林先生到晋安区五里亭沃尔玛超市购物,结账完走到门口时,一位女士过来告诉他凭超市购物小票可以抽奖赠送礼品。该女士拿过林先生手中的购物小票一看,就说他的号码中了一等奖,可以免费获赠一个金佛。但当林先生向该女士领取金佛时,该女士却说需要先到店里购买一个玉镯才能领取金佛。于是林先生跟着该女士到了商场一楼的绿玉珠专柜,专柜销售人员指定林先生购买标价500元的玉镯,并告诉林先生,现在店里做优惠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减价100元,只要付400元即可。林先生见玉镯价格不算太昂贵,还能享受优惠,没多想就买下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