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男生每天给学姐汇2.13元 坚持两个月成功牵手
2014-10-16 14:37:36  作者:廖庆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前一晚吵架,今天收到他(她)的一条汇款短信,上面写着“宝贝我错了,对不起,拿去买件衣服开心起来吧”,相信你就算再生对方的气,瞬间也会被融化。这一切,都借助支付宝来完成。原本,它只是一个第三方交易工具,现在,它又有了新功能:聊天。只要给想聊天的对象最低汇款1分钱,支付宝就会给对方发送一条短信,你可以在短信里将想说的话都说了。

  白领:用来表白和道歉

  昨天,福州网友“老简”展示了一下用支付宝聊天的过程: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应用,选择转账功能,选择好聊天对象后,就给对方付款,金额填写0.01元即可,至于聊天内容,则点击一下编辑备注,输入想说的话就可以了。几秒钟后,记者的手机就收到了“老简”汇款的通知短信,里面有他之前输入的话。“比短信更好的是,它还能语音留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