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学生自办培训机构 微信布置作业6个月营收10万
2014-10-10 10:35:08  作者:魏旸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11个人,经历一年多的创业磨砺,最终决定成立教育辅导机构,历时6个月,营收突破10万元。日前,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帮”创业团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团队创始人王聃认为“坚持”和“细节”是他们走到现在的关键。

  从零起步坚持才有突破

  王聃是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大三的学生,自高中起,他就对创业充满兴趣,曾在一个暑假倒卖手机,赚了7000多元。大一时,他和几位校友创立创业团队“第九帮”,并先后尝试手机第二界面、智能订餐面板、送餐电梯、餐盒广告、解酒饮料等近10个项目,但都没有成功。最终,今年4月,他们决定投身教育行业,成立了一个教育辅导机构。

  王聃介绍,决定做教育行业,一是因为中国教育行业属于朝阳产业,市场潜力很大;其次,他所学的就是教育学,而团队许多成员的专业也与教育相关,对教育相对熟悉。

  教育辅导机构成立初期,资金匮乏,为了省钱,即使一张1角钱的传单也不敢多印。团队成员顶着酷暑,全天候到福州各小区宣传,每发一张传单都要详细介绍,还会主动打电话邀请家长试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