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市民通过申通快递寄药油 拆包时瓶盖被拧开
2014-10-10 09:29:51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申通快递居然把客户的快递拆包,这也就算了,还不把瓶盖盖上,导致物品流出。”昨日,福州网友“抵挡不了美食的wizard”发微博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昨日记者联系到网友福州市民巫先生。据介绍,10月7日,他委托表妹从龙岩将5瓶药油通过申通快递寄给莆田的朋友,药的价值大约35元,快递费13元。“当时我们还特意交代快递公司,药油容易洒,要帮忙加工包装好。”8日,由于收货方委托同事签收,就没有当场拆包查看。之后,朋友拆开包裹,发现5盒药中3盒包装破损,外壳的塑料薄膜被撕开,其中一瓶的盖子还被拧开,导致药油全部流出。巫先生说,“瓶身完好无缺,不是碰撞造成,盖子拧开也肯定是人为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