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龙江公园广告屏音大扰民 市民无法安心散步
2014-10-10 09:08:13  作者:陈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据了解,该LED屏中的广告为福州龙盛金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播放,播放时段为晚上7点到10点之间。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播放的广告分贝并未达到噪音级别,但居民有意见,将会调整广告音量。福清市园林局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将降低音量。

  市民:广告声音太大无法安心散步

  前日晚7时30分许,记者来到福清市龙江公园,此时,公园内有不少市民在散步、聊天,也有部分居民带着孩子在公园内玩耍。

  记者看到,公园内的LED屏幕上,播放着福州龙盛金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广告,而广告的声音则在公园内不停地回响。

  “我就住在附近,每天晚饭后都会来公园里散步,原本只是想放松一下,但那广告声音实在太吵了,听起来都觉得烦。”正在公园里散步的施先生告诉记者,LED屏播放广告的时段为晚上7点到10点,该时段正是多数人前来散步的时间,不少寻求“放松”的市民都会被声音吵到心烦意乱,“我老婆怀孕了,想来公园散步又怕被噪音吵到,现在都不怎么来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