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偷瞄支付宝密码偷走手机 男子盗刷朋友8万元(图)
2014-10-10 07:54:45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陈某在福州首山路一家银行ATM机前取钱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 泉州人陈某因赌博输了钱,便把主意打到朋友身上。他偷偷记下朋友的手机支付宝密码,又拍下朋友的身份证号,随后潜入朋友宿舍盗走手机,转走卡内8万元钱。

  昨日,仓山对湖派出所通报了这起案件。21岁的陈某是泉州人,也在泉州工作。他的一个朋友小蔡,在福州一所学校读书。今年七八月份,陈某到福州找小蔡玩,发现小蔡通过网络兼职挣了不少钱。“小蔡给我看他的支付宝,我发现他的支付宝有几十万元钱。”陈某说,他赌博欠下数万元债,于是趁着小蔡打开手机支付宝时,偷偷记下了密码,后来还趁机拍下小蔡的身份证号。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