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洋中路拆迁老物件甩卖 依哥开豪车买十多个木桶
2014-10-10 14:37:09  作者:包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老板,报纸上的这把木枪还在吗?我要买给儿子玩。”昨日上午,家住福州鼓楼区的林先生,带着本报报纸找到洋中路卖旧货的点,想买照片中出现的那把木枪。还没等老板开口,边上一名依哥说:“要是还留着,我就先买了。那是以前民兵训练用的木枪,买回去玩还挺好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开着路虎车来淘旧货的马依哥,一来就看上了一口旧藤箱。“最低20元,不能再低了。”老板报价之后,马依哥爽快付钱。

  而手工木桶也成了“畅销品”。一名依哥一口气把十多个木桶全买了,每个10元。边上不少市民询问,“一下买这么多做什么用啊?”这名依哥一边淘一边拍照发朋友圈,他说很多朋友喜欢,干脆都买回去分,把这些木桶重新装饰一下做个摆设还挺有感觉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