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生肖马邮票一发行身价“马上涨” 预售价涨百倍
2014-01-05 21:05:20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集邮爱好者展示抢购到的生肖马邮品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三轮生肖邮票《甲午年》(马年)特种邮票,一亮相便引发市民的抢购潮。

  “生肖马”特种邮票每枚面值1.20元,同时发行小本票1本、大版整张20枚、小版整张6枚。5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五一中路市集邮公司看到,大厅外排起长队。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面值24元的大版马票,预售价超过200元,与市值相比,飙升超10倍。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林啸天告诉记者,每年春节前,生肖邮票的市场行情都比较好,但过了这段时间就会慢慢淡下来,因此想把“生肖马”邮票作为投资品需谨慎。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