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挂车变成28米“巨无霸” 3辆非法改装车被罚
2014-01-03 10:05: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大挂车车身超长约一倍

  东南网1月3日讯 原本十多米长的挂车,经加长改装后一下子变成“巨无霸”,车身超长约一倍。昨日上午10点55分左右,福州交通执法支队仓山大队巡逻到盖山投资区时,查处了三辆大家伙——加长大挂车。

  经查,车牌号为沪BK1799、沪HF298(挂)的车辆,营运证上显示车身长度13.9米,而改装后实际长度为27米,超长13.1米。车牌为沪BK3633、沪HF333(挂)的车辆,原车身长度14.2米,改装后实际车长28.4米,超长14.2米。车牌为桂B16213、桂B0860(挂)的车辆,原车身长度14.2米,改装后实际车长20.3米,超长6.1米。三辆车均是非法改装。

  司机说,车子是由车主改装的,是为了装更多的货物,多挣运费。执法人员表示,改装后车辆的刹车、承重、转弯角等各项技术参数都发生了变化,上路后存在严重交通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对于这三辆车,将分别处5000元以上罚款。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思玲 通讯员 榕交执文/图)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