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马路大巴占用公交站点拉客续 赖路揽客再被抓
2014-01-19 07:18:44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本报报道了福马路西往东车道肿瘤医院公交站站台经常被大巴“霸占”的情况。18日,晋安区鼓山派出所民警加强了该路段的巡查力度,查获一辆在公交站站台候客的大巴。巧的是,该车正是昨日被晚报曝光的闽AZ2696。

  18日9时许,民警发现一辆绿色大巴驶入肿瘤医院公交站站台,一名男子跑下车,不停向站台上的乘客挥手。每当见到拎着行李的旅客,该男子便飞快下车,打开行李厢,放好行李,把旅客“赶”上车。大巴“霸占”站台,影响了交通。

  民警截住大巴去路。民警发现这辆车18日刚刚被本报曝光,下车揽客的男子是该车车主。由于公交站前后50米属于禁停区域,民警对该车司机违反禁令标志的行为作出罚款150元、扣3分的处罚。

  据了解,福马路原先有一个大巴配客站,前往连江的大巴可以在此配客。配客站被取消后,一些乘客仍在此候车,一些大巴司机便经常到此揽客。近期警方已在该路段安装了监控探头,很快就将投入使用,希望客运部门能引导乘客到正规客运站乘车。

  相关链接:

  福马路连江大巴占道拉客 执法部门屡禁不止(图)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