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精神病丈夫持刀欲砍妻 幸亏被民警及时拦下送医
2014-01-17 23:57:58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台江瀛洲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丈夫正拿着菜刀追砍自己。

  民警到台江区洋中里一民房,见一男子手持菜刀与一女子吵闹。民警将男子的菜刀拿下。报警人陈女士称,丈夫欧某患精神病,当天发病要赶她出门。

  十几年前陈女士和欧某办了离婚手续,到日本打工。五年前陈女士回国,两人没有复婚,但生活在一起。欧某后来患上精神病,发作时,就称自己与陈某早已离婚,要赶她出家门,常持菜刀威胁、追砍她。

  民警查证欧某确患该病后,协助其家属将他送往精神病医院。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瀛洲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