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私家车火车站旁非法拉客营运 车辆暂扣罚1500元
2014-01-17 22:29:16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针对一些私家车到火车站附近非法营运牟利,17日上午,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与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联合执法,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私家车。除了暂扣车辆,司机余某还因擅自改变车辆结构、特征,被警方罚款1500元。

  据了解,17日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牌号为“闽ADS**5”的黑色轿车违法停放在站东路,司机站在车旁,每当有出站旅客经过时,便上前低声询问。过了一会儿,3名年轻女子经过讨价还价,坐上黑色轿车。司机驾车行驶到站前路与东浦路交叉口时,被民警和交通执法人员拦下。执法人员经询问车内3名女子得知,她们都是教师,刚刚下火车,准备前往闽侯,司机同意以80元的价格送她们。

  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该车车标是丰田,而行驶证上注明该车为比亚迪牌。因擅自改变车辆结构、特征,警方对余某作出罚款1500元的处罚。余某的车辆随后被暂扣,交通执法部门将对其非法营运的行为作出进一步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站前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