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屏东河边部分居民竟“就近”排放污水 河水发臭
2014-01-16 00:12:31  作者:李志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最近屏东河河水变臭,河边两岸有部分居民将生活污水直接排入屏东河,污染河水。

  15日上午,记者来到屏东路附近的屏东河边,只要稍微靠近一点,就能闻到一股臭味。

  记者经过靠近红墙巷的屏东河河段时,看到一个大姐端着一盆生活污水,直接将污水倒进屏东河。记者留意到,就在她往河里倒污水的地方,有一根排水管。经询问,那根排水管连接的地方就是岸边居民的洗澡房,洗澡房的污水直接通过排水管排入屏东河。

  记者沿河行走,发现岸边有不少口径大约5厘米的排污管隐藏在杂草或树下。

  15日下午,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市建委给排水处,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前往查看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