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观风亭街摊点占道影响交通 小巷患上“肠梗阻”
2014-01-15 23:17:36  作者:李志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观风亭街非常窄,最多就一个车道宽,但是每天都被车辆和小摊贩堵死,进出非常困难。”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华林路附近的观风亭街经常有人乱停车,而且许多商贩占道摆摊,小巷患上“肠梗阻”。

  15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观风亭街,只见整条巷子都被车辆和小摊贩挤满,俨然就是一个露天交易市场。

  “每次从观风亭街进出,都要侧着身子进出,人行走都非常困难,何况是把车开出来。”住在观风亭街边上的葛先生说。

  (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文 石美祥/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