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横渡乌龙江受困江心岛 长距游泳需量力而行
2013-09-11 21:11:15  作者:黄新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傍晚,男子与朋友结伴游泳横渡乌龙江,不曾想中途体力透支,只能在江面上的一江心岛休息。随后,天色渐渐暗下来,男子的朋友决定游回到岸上,寻求救援。

  望着滔滔江水,虽经过休整,但男子已然没了再次游回对岸的体力和信心。更糟糕的是,1个小时过去了,其朋友还是没有找来救援船只,此时浦上大桥华灯初上,望着桥上滚滚车流,再看看漆黑宽阔的江面,男子十分焦急,最后选择报警求助。

  10日晚6时50分许,接到报警后,福州市消防支队仓山区金祥中队的7名消防官兵立即会同110民警赶到事发现场。

  到场后,救援人员通过喊话和手电确定被困所在位置。经过仔细勘查,男子所在位置十分特殊,该江心岛正上方是浦上大桥,距离桥面有近30多米高,四周是宽阔的江面,水流湍急。

  通过与男子对话,了解其身体状态良好。期间,男子还不断地通过电话与家人、朋友进行联系。但夜晚的江风凉意袭人,消防官兵叮嘱男子穿好衣服,避免着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