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买3D电视却不赠送3D眼镜 工商介入商家免费送2副
2013-09-10 00:01:16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买3D电视不送3D眼镜,难道消费者还得跟3D电视“干瞪眼”?近日,家住闽清的黄先生在买电视的过程中就遇见这样的怪事。

  黄先生花5000元在某大型电器商场购买一台海信3D平板电视,安装时发现商家未配送3D眼镜。他向商家反映情况。商家称由于产品已经特价出售,所以3D眼镜不能免费赠送。黄先生只好拨打12315求助。

  闽清县工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该大型电器商场负责人,向其反映并了解情况。该负责人立即咨询了商场销售人员,经核实这款平板电视有配送3D眼镜的。最终,商家答应让黄先生带上发票免费领取两副3D眼镜。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马静)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