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紫竹园小区上演抢车位续 城管拆除私自安装地锁
2013-08-08 22:10:48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本来就不多的公共停车位,却被小区的业主私自安装了地锁和铁链,将公共停车位“私有化”,这件事让家住仓山上渡紫竹园小区的业主们很气愤。此事经本报报道之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8日,上渡街道城管中队来到小区内,对业主私自安装在架空层内的地锁进行强制拆除。

  当日上午,仓山区上渡街道城管中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一起来到紫竹园小区,依次对小区架空层内公共停车位上的地锁进行拆除。由于一些安装了地锁的停车位上停着车辆,执法人员只能利用工具将地锁破坏,还有几处地锁,由于业主保证会自行拆除,执法人员未予强制拆除。昨日上午,执法人员一共拆除了10余个地锁。

  上渡街道城管中队的林队长告诉记者,城管部门曾经多次到小区内张贴整改通知书,要求居民自行拆除整改,但是收效甚微,此次强拆只是按照程序进行执法。“对于保证会自行拆除地锁的停车位,我们过几天会来查看,如果仍未自行拆除或者重新安装地锁的,一律强制拆除。”林队长说。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