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五四路一怪女子路中央铺垃圾 琴亭高架堵了
2013-08-07 10:04:3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8月7日讯昨日上午9时30分许,福州五四路,琴亭高架桥往省体方向下桥处,一名中年妇女突然将垃圾桶推向路面,还捡起玻璃瓶一阵狂砸,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现场交通一度滞留。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往现场,可女子已经离开。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他开车经过,看到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推着垃圾桶走向路中央。“一开始我以为她是环卫工人。”黄先生说,女子将垃圾桶推到路中央后,突然停住,顺势将垃圾桶推倒,还用脚把垃圾铺开,横占车道。不单如此,她更捡起垃圾中的玻璃瓶,对着路面一阵狂砸。

  附近居民说,他们也不认识那个妇女,不知她为何高温天在马路上做出如此怪异的举止。

  事后,华大派出所民警证实,昨日上午他们确实接到了报警,赶往现场时女子已经离开。现场散落着玻璃碎片和垃圾,占用了一个车道,一度造成交通滞留。民警随即现场疏导交通,并与环卫部门取得联系,请他们尽快清理路面。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 林丹 实习生 黄晓萍 通讯员 华大综)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