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州动物园红毛猩猩“新家”动建 预计年底完工
2013-08-28 21:13:30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于4月29日从台湾来到福州的2只红毛猩猩在年底前就要住进“新家”了。28日,记者从福州动物园了解到,红毛猩猩馆改造项目日前动工,将于年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红毛猩猩馆利用现有的黑猩猩馆进行改造提升,将把原有的铁栅栏全部换成不锈钢栅栏,把兽舍馆之间的玻璃墙换成砖墙,以增加安全性;增加自动饮水器、投喂器和动物行为训练设备;为冬天怕冷的红毛猩猩装置取暖设备。红毛猩猩住进去后,还将利用院子里废弃的树桩、木桩、木板、棕绳、旧轮胎等物件,制作攀爬栖架,供红毛猩猩嬉戏。此外,红毛猩猩的兽馆顶部开有一个天窗,增加采光和通风。

  另悉,福州动物园计划从上海引进一对长颈鹿,目前长颈鹿馆改建工程正在招标公示阶段,下周将动建,预计年底完工。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