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通用团购券只在内场有效?工商介入驳回商家解释
2013-07-16 21:35:14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团购网站上明明写着不限区域畅玩,持券消费时却被限制在“内场”。商家称,这是双方对经营场所的理解不同造成的。16日,在工商部门的帮助下,商家取消限制。

  10日,市民胡女士致电12315投诉,称不久前通过“糯米网”团购了十几张多欢国际儿童益智乐园消费券,每张券价格17.8元,可享受原价50元的服务,网上注明该券“可在欢欢区、多多区无限畅玩”。9日,她带小孩到台江万达广场外场二楼多欢乐园消费时,却被告知只能在“内场”使用。

  “‘内场’的票价是40元,‘内外场’的票价是50元,我团购的就是原价50元的通票,是商家不讲理。”胡女士要求商家履行承诺。

  台江区鳌峰工商所执法人员介入调查。多欢乐园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双方对经营场所的理解不同造成的,他们的乐园分室内室外,室内再分内外场。今年5月17日在糯米网开团时,室外场所还没建成,当时网上“内外场”指的是多多区、欢欢区,都在室内,现在的“内外场”则包括了新建的室外场所。

  工商人员表示,团购上的宣传内容具体明确,属于合同中的格式条款。根据《合同法》规定,对格式条款有两种以上解释的,应当作出不利于提供格式条款一方的解释。经调解,多欢乐园同意胡女士的团购券在室内外场通用。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王盛阳 洪春阳 付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