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看到房产证就心急付款 上网租房被骗4000元
2013-07-01 23:41: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月29日上午,林某上网搜索租房信息,看中了五四路一套月租1000元的单身公寓。他和房东周某联系,周某说先看房再签约,押一付三。6月30日,林某联系看房,周某称在外地,让驾驶员陈某和他去看房,陈某提供了周某的房产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林某看完房很满意,想与周某签约。

  周某称短时间回不来,让他先付款,钱一到账陈某就将钥匙给林某,并让林某先住进去以后再签约。随后,林某将4000元汇入周某账户,很快周某就联系不上了,林某这才意识到被骗向温泉派出所报案。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温泉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