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蛋饼大爷“回家了”
2013-06-03 21:16:51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11年,来自安徽巢湖的“蛋饼大爷”张大图,通过微博在福州走红。为了给张大图老人凑治疗伤腿的医药费,不少好心人排队几个小时,只为买一个蛋饼。最近,在家人的一再要求下,“蛋饼大爷”回到阔别15年的老家安徽巢湖,告别了带给他不少感动的城市福州。

  已经回到安徽的“蛋饼大爷”张大图用福州的手机号码给相熟的几名榕城媒体记者打来电话,告诉大家自己的近况。老人说,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便,以后应该没有机会再回福州了,希望通过媒体感谢所有的好心人。前去探访张大图的安徽媒体同行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老人虽然走不了远路,但是精神状态还不错,现在和大儿子一家生活在一起。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