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鼓山沃尔玛旁KTV凌晨8人被困电梯 20分钟后获救
2013-06-26 16:22:47  作者:徐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鼓山沃尔玛旁KTV深夜8人被困电梯

  福州新闻网讯 6月26日凌晨2时,福州市晋安区鼓山沃尔玛旁的一家名为大梦敦煌KTV的3楼电梯突然发生故障,8名乘客被困轿厢内,急需救助。

  据了解,接到调度后,晋安区鼓山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出故障的电梯停于3楼,电梯内有8名人员被困,由于被困时间较长,大家的情绪都显得比较焦躁。

  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和电梯钥匙将轿厢的门打开。但电梯门由于被人为破坏,已完全损坏,使用电梯钥匙无法正常打开。

  见此情况,消防人员迅速通知物业联系电梯公司技术人员,要求其赶来配合救援。在电梯公司技术人员指导下,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将电梯门安全地拆卸下来。20多分钟后,8名被困人员获救。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匆 通讯员 黄绿荣 吴瓯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