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人行道地砖拱起绊倒依伯 市政称将派人现场查看
2013-06-16 23:44:46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路面地砖拱起

  【市民报料】“仓山区首山路人行道的地砖拱起来了,我一不留神被绊了一跤。”16日,市民江依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记者在首山公交站后方的人行道看到,盲道旁2米多长的人行道地砖拱起,拱起的地砖最高处高出路面15厘米,部分地砖松动得很厉害(如图)。江依伯告诉记者,15日晚上,他回家经过此处,被拱起的地砖绊倒。“晚上光线不好,我没有看清楚,还好只是膝盖擦破了皮。”他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人行道,消除安全隐患。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联系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方表示,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