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偏僻山道拖拉机突然侧翻 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殒命
2013-06-16 15:15: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闽侯青口镇一条偏僻山道上拖拉机侧翻,路人报警求助。遗憾的是,虽经救援人员全力抢救,驾驶员还是因伤势过重去世。

  6月16日7时许,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大义金山加油站附近一条山道上一辆拖拉机突然侧翻。

  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伤势十分严重。路人发现情况后,赶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闽侯县青口消防中队的救援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施救。

  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运载水泥的拖拉机侧翻在山间小路中,拖拉机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

  由于拖拉机车身重,人力无法搬开,消防救援人员只能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拖拉机车头进行扩张,并找来石块垫起车头,再用千斤顶将拖拉机车头进一步顶起。

  由一名救援人员进入驾驶室内将压在被困人员周边的零部件移除。

  10多分钟后,驾驶员被转移出来,遗憾的是,经医务人员检查,其已失去生命迹象。

  据报警人介绍,该条山路较为偏僻,平时少有人走动,早上他到山脚下砖厂上班时偶然看见山坡上一辆拖拉机侧翻在那,跑上山上一看有人被困,连忙打电话报警。

  至于拖拉机什么时候侧翻、什么原因侧翻的,因没有目击者,现在很难判断。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 黄新锦 通讯员 黄绿荣 陈桂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