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7个月大女婴被遗弃公厕便槽 90后女警当临时妈妈
2013-06-14 00:0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下午14时,鼓西派出所接到一热心群众报警,称看到一名弃婴在厕所里。鼓西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弃婴被丢弃在西湖公园公共厕所内的便槽中,孩子正在哇哇大哭。

  民警不怕脏臭,赶紧蹲身将孩子抱起,询问周围人,都不知道是谁将孩子丢在厕所里。

  孩子是一名女婴,出生约七个月,外表看起来和其他正常的孩子一样,到底是哪位狠心的父母这样将孩子丢在厕所里?无奈,民警只好将孩子抱回所里,交由所里一名“90后”新女警小尤先暂时照顾。

  小尤从没带过孩子,一开始还笨手笨脚的,看到孩子哭闹,小尤使出浑身解数,又是喂水又是唱歌哄着,终于孩子不哭闹了。

  经过值班室多方查询,都找不到该婴亲生父母的下落,但是孩子不能一直这样没有归宿,只能将孩子先送到福利院去。随后,民警小尤就抱着孩子到福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寄养。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鼓西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