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澳牛儿童健康成长奶 牛奶变成豆腐花还伴酸臭味
2013-06-13 17:48:59  作者:蔡晨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豆腐花状的牛奶(江女士供图)

  福州新闻网讯 “4月份生产的澳牛儿童成长奶,6月7号买,孩子喝一口说是酸的,剪开竟然是豆腐渣状,伴着一股酸臭味。”13日,网友@乾之坤在微博上投诉牛奶变成豆腐花,质疑食品健康的安全在哪里?

  网友江女士告诉记者,她是6月7日晚在世纪联华中亭街店购买了一箱澳牛儿童健康奶,6月8日孩子带着一盒牛奶到幼儿园喝,“我家孩子今年4周岁,还辨别不了食物是否变质,他喝了一口觉得牛奶是酸的,就报告给了老师。”江女士说,幸好孩子知道告诉老师,老师尝了一口发现确实有酸味,像是变质,便告诉孩子不要喝。

  “我接孩子的时候,幼儿园老师提醒我牛奶似乎有问题,让我回家检查一下。”回家之后,江女士随便拿出一瓶喝一口,果真是酸的,剪开一看原本应该是液体状的牛奶竟然呈豆腐花状,还有一股酸臭味。“我把每一瓶牛奶以及箱子上的生产日期一一检查过去,都没有过期,生产日期都是四月份。”牛奶的保质期是8个月,江女士想不通怎么就变质了?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