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2年前被当盗车贼遭永辉员工暴打 至今未获赔
2013-05-21 22:47:49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因赔偿未落实,龚先生拿着警方的立案证明及医疗费用清单十分无奈

  福州新闻网讯 “我小舅子被永辉超市的员工打伤,事情过去快两年了,到今天也没有一个说法。”21日,湖南籍外来务工人员李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龚先生:永辉超市员工打我半个小时

  李先生的小舅子叫龚海华,今年37岁,原来在闽侯当摩的司机。据龚海华介绍,2011年6月4日22时许,他接到一个客人的电话,让他去永辉超市甘蔗店接人,龚海华立即骑着摩托车前往。到达甘蔗店后,他就被七八名身着永辉超市服装的员工扭至超市货梯旁,对他拳打脚踢,其中有一个人还拿着铁棍打他。

  打了半个多小时后,这些人又将龚先生拖至二楼一间屋子“审讯”。一男子问他“有没有偷车”。莫名其妙挨打的龚先生这才知道,对方把他当作偷车贼了,于是马上声明“我没有偷车,我是冤枉的”。不料,话音刚落,他又遭到一顿痛打。

  这时,一名男子被带了进来,该男子指认龚先生就是和他一起偷车的人。龚先生仔细辨认后发现,该男子几天前坐过自己的车,刚才就是他打电话让自己来永辉超市甘蔗店的。

  随后,永辉超市员工报警,甘蔗派出所民警将龚先生和那名男子带回派出所。6月5日晚,警方调查得知龚先生并非盗车嫌犯,便让龚先生回家了。次日,龚先生来到闽侯县医院,经诊断,他的肩胛骨骨折、身体多处受伤。由于无钱治疗,龚先生只好回到老家保守治疗,目前共花去医疗费等各种费用近2万元。

  李先生说,2年来,他多次前往永辉超市甘蔗店、甘蔗派出所、闽侯县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都未得到解决。龚先生伤情经法医鉴定为轻伤,甘蔗派出所已对此事刑事立案,记者昨天见到了盖有甘蔗派出所公章的“接受刑事案件回执单”。

  永辉超市甘蔗店:已与受害者协商赔偿

  21日中午,记者来到永辉超市闽侯甘蔗店。该店店长林立权告诉记者,因偷车男子指认龚先生销赃,员工们才让偷车男子给龚先生打电话让他到店里来的。龚先生到了超市门口后,员工们去抓他,遭到强烈反抗,员工们便将他按在地上,在这个过程中不慎误伤了龚先生。这只是误伤而不是龚先生所说的“殴打”,超市员工不可能将龚先生按在地上殴打半个小时。

  对此事拖了近两年都未协商好,林立权表示,事发后,永辉超市有关人士多次前往龚先生在闽侯甘蔗的暂住处,希望能早日赔偿对方,但对方不在家中,而且手机也联系不上。没想到事情过去这么久了,对方现在来索赔了。

  闽侯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但他们会积极督促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21日傍晚和晚上,林立权和李先生分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双方正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