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家属楼旧柴火间逐渐倾斜 居民路过提心吊胆(图)
2013-05-17 22:01:28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破旧的柴火间与前方的居民楼近在咫尺,且逐渐向居民楼倾斜,让每天进出的居民很是担心。17日上午,市民陈依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己居住的福建省华夏建筑设计院家属楼内,有一排老旧的柴火间,已经倾斜,但一直未能修复。

  陈依伯介绍,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柴火间也有一定年限了。“那一排倾斜的柴火间刚好面对着1号楼和4号楼的楼梯口,是居民上下楼梯的必经之路。”陈依伯说,柴火间的墙上贴有警示标语,自己每天从此处经过心惊胆战,很担心柴火间突然倒塌。

  17日下午,记者来到五一中路上的福建省华夏建筑设计院家属楼。陈依伯所说的那一排柴火间就在1号楼和4号楼的后方,与两栋楼之间仅有1米左右的距离。记者注意到,在柴火间顶部,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根木头顶在家属楼与柴火间之间,起到支撑作用。站在柴火间旁边看去,能明显感觉到墙体的倾斜。

  居住在此处的林依伯告诉记者,柴火间大约在1985年建成,居民只拥有柴火间的使用权,而产权则是属于福建省华夏建筑设计院。

  17日下午,记者致电华夏建筑设计院,工作人员贺先生说,设计院之前就打算对柴火间进行拆除,但一些使用者不同意。“我们还会继续与那些使用者进行协商,但如何处理老旧杂物间,还要看使用者的意见。”贺先生说。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