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窨井盖旁有“陷阱” 市民盼尽快修复
2013-04-08 21:19:23  作者:孙漫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在国货东路和晋安南路的交叉口,路面中央有个凸起的窨井盖,井盖旁边的路面上还有个洞,7日晚我开车经过那里,轮胎就被碰了一下,底盘还差点碰坏。”8日下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己开车经由晋安南路向国货东路走时,被一处凸起的窨井盖和旁边的塌陷给“坑”了。

  【记者调查】8日下午,记者来到国货东路与晋安南路交叉口。张先生所说的那处塌陷就在晋安南路路口前的斑马线旁,附近还有一个明显凸起的窨井盖。窨井盖周围的路面坑坑洼洼,上面满是车轮碾压过的痕迹,井盖上写有“市政管道”的字样。在窨井盖上,放置着一个红白相间的警示设施,从此处经过的车辆和路人都是“避而远之”。“这样的情况至少有半个月了,有好多车辆的底盘都被刮了,还有的直接都漏油了。”从此处经过的陈先生向记者抱怨。

  【部门连线】8日下午,记者拨打了福州市政热线电话。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将情况记录下来,会第一时间派人前去查看处理。8日17时,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维修人员前去查看后,发现该处塌陷是由于污水井漏沙所致,他们已将情况告知了福州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也已经在周围进行了安全围挡,会尽快修好以方便市民出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池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