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状元境公交站牌有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称派人处理
2013-03-06 23:18:16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读者报料】“五一中路状元境(贸总酒店)站的公交站牌换了新的,旧的站牌用2根细细的铁丝绑在旁边的树上,存在安全隐患。”6日,市民林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五一中路的状元境公交站,看到旧站牌用2根细细的铁丝固定着,不少市民站在旧站牌下查询公交线路信息。等车的市民告诉记者,新站牌已经换好了,可是旧站牌迟迟不见有人来处理。“这旧站牌歪歪扭扭,很容易掉下来砸着人。”陈依伯对记者说。

  【部门连线】6日下午,记者拨打了公交站牌报修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已经有多位市民向他们反映,该站点的新站牌刚刚设立,旧站牌还没来得及拆除。工作人员说,他们已派人去拆除旧站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实习生 郭晨慧)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