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候车厅海绵椅遭“扒皮” 火车站:可能换回铁质椅
2013-03-29 20:34:31  作者:龚莹 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会城市的火车站候车室,竟然没有一把椅子是没破的!”29日10时14分,网友“木木or曦曦”发布微博说。

  记者在这位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到,火车北站第二候车室的多排座椅惨遭“扒皮”,许多椅子被抠了三四个洞,海绵垫裸露在外。

  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的热议。网友“爱神子弹”说:“我过年回家时还是好好的,没几个月就变成了这样,一看就是人为破坏的!”网友“Forever-Wait”说:“本来换这种椅子坐起来会更舒服,可是破坏严重,建议还是换回铁质椅子。”还有网友建议火车站要定期维修座椅。

  2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火车北站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车站的四个候车室里原来都是铁质椅子,考虑到冬天坐铁椅子比较凉,春节前第二、四候车室的椅子才加装了海绵垫,没想到只坐了三个月就被破坏成这样了。这位负责人无奈地说,他已经将此情况上报,火车站正在想解决办法,有可能会换回铁质椅子。“火车站的椅子是公共财物,希望大家爱惜,一起维护城市‘窗口’的形象。”该负责人呼吁。

  (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