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连江南路一灯杆挡在路中间 市民盼其早“搬家”
2013-03-27 21:01:49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路面拓宽后,灯杆还留在路中间,太不安全了。”27日,市民朱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连江南路上有一根立在道路中间挡道的灯杆,影响了过往的车辆和行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灯杆位于连江南路与大坪路交叉口附近,立在马路中央,距离人行道还有2米多远,右拐的车辆刚好可以从这部分空间通行。除作为路灯外,该灯杆上还安装着交通信号灯。

  “连江南路刚刚进行白改黑拓宽,所以灯杆才‘跑’到马路中间。”住在附近的林先生说,可能因为改造还未完成,灯杆上也设置了交通信号灯。林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灯杆移至路边,以免车辆撞上灯杆,发生意外。

  随后,记者向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此事。对方告诉记者,一般来说路灯灯杆确实由市政工程管理处管理,但目前连江南路相关路段正在由城乡建总公司进行拓宽改造,因此灯杆由建总公司负责管理,“我们已经把这个情况告知他们,他们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