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潘奶奶边做保洁员边照顾自闭症孙子 企业送捐款
2013-03-26 23:12:42  作者:孙漫 徐小杰 郭晨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6日本报曾报道潘奶奶在福州市育智学校一边做保洁员一边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孙子一事。半个多月过去了,在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的推动下,爱心企业来到育智学校,给潘奶奶和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爱心。

  26日下午,福州市育智学校里充满温暖,中国石油福州分公司在这里举行关爱残障贫困儿童助残帮困捐款仪式,将全体员工的爱心捐款发放给孩子们。

  中国石油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本报报道后,他们联系上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表示捐赠意向。“我们看了那篇报道后,很受触动,随即在公司内展开募捐活动,公司几乎是全员参与,共有500多位员工献出爱心,共捐赠善款1.5万元。”这名负责人说。

  育智学校校长林颖告诉记者,学校经过摸底确定了30个困难家庭,其中10个家庭各获捐款700元,其余20个家庭各获捐款400元,“上次你们报道中提及的潘锦昕家里比较困难,这次获得了7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徐小杰 实习生 郭晨慧)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